白雨

BT一个

【all瓷】不嘿嘿也能出去的房间。

来点瓷爹。彩蛋分别为父母爱情和苏瓷。【苏没做】

  

“不**也能出去,但是这样出去以后,就永远见不到对方,但是**了就可以一起回归日常。”


掉入奇怪房间后,空中悬浮出现了一大串字,很不正经的字幕,直白的话语甚至需要马赛克才能播放,但出乎人意料的是,这间房间并不是司空见惯的不做就出出不去,意外将选择交给了房间里的人。


才怪。


看似选择,实则单选。


“这还真是少见啊。”瓷感叹道,看向身旁的人,“你怎么看。”



美瓷

“这当然不是你的阴谋,我很清楚。”瓷拍了拍空间里的床铺,为了方便,道具什么的都是最好的,“如果是你,你一定不会用这种方式实现来见不到对方的愿望。毕竟我认为你还是不想与全世界滚一遍。”


虽然美能做出这种事,不过瓷不敢想象他为了让俄消失而和俄滚的场面,这种伤人八百自损一千的手段,利己的美利坚是不会做的。


“当然亲爱的,所以你现在是在邀请我吗?”从进来的一刻两人就已经默契地达成协定,这种怪异的事情不可能出自对方之手,美自然愿意和瓷滚一遍但口上还是要强占两分,“我还以为你很乐意不见到我呢。”


“这是个不能掌控的事,我不确实它口中的‘永远见不到’有多大程度,我可不喜欢这种脱离掌控的事,相信你也是。”


“自然,但我可不认为有什么东西能抹杀你我的存在。”美附上身一手撑在瓷身旁一手在瓷的下巴上慢慢摩挲,行为狎昵。“我们在过去留下最刻骨的标记,也能在未来留下辉煌的印记。亲爱的,要重温我们的蜜月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瓷含住美想伸入自己口腔的手指,难得顺从的舔舐,舌尖与手指交缠一下下勾起回忆。


古老的伟大和世界的第一可不会受控于未知。


“呜!啊……我……可不记得你蜜月有这么粗暴。”


“亲爱的,没有新婚夫妇会在第一夜放肆,而我们可不是,嗯……用你们中国话说,我们可不是新婚燕尔了。你该习惯这份粗暴了。”


俄瓷

“咳,瓷,这个房间……。”


进来已经快一小时了,除了最开始瓷询问了一下俄的看法后,瓷就开始疯狂研究房间。俄看着瓷把房间的每一脚都巡视了一遍并试图暴力拆解,但都失败了。


可瓷明显没有因为失败而丧气,反而很兴奋:“俄,你看这房间无论怎么破坏都能修补好,要是研究出来可是一个造福人民的利器!”


时间流逝了很久后瓷才满意地停下。这个房间的资料他基本收集齐全了,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研究出来,但这种送上门的好东西怎么能放过。


瓷兴冲冲回头看向俄,只看到俄愁容惨淡,一脸落寞,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忽视了人很久。


“不愿做吗?”


这么讨厌我吗?


猜到会多想,瓷主动覆上了唇。


“没有,我很愿意。只是这房间实在太新奇了,我没忍住。”


俄点点头,他很明白瓷工作狂的行为,但还是忍不住丧气。


瓷直接压下,跨坐在俄的身上,“我想还是行动解释更有效。”看着俄眼里的惊讶,瓷解释,“我可不希望我的小熊和我做的时候丧气哦。”


“我还是觉得你丧气点好,我还是挺怕疼的。呜……哈……”


“不要。” 

评论(6)

热度(748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